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


2015-09-03 19:38

 

  2015年9月3日,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使馆全体外交官、在格中资企业、华人华侨、孔子学院、汉语志愿者教师和媒体记者代表等40多人参加,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并发表讲话。

 

  岳大使回顾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强调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坚持不懈地走和平发展之路。

 

  岳大使指出,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国内举行了盛大的纪念活动,扬我国威,振我精神,宣我主张,催我奋进,希望广大旅格同胞积极弘扬爱国主义情操,焕发民族精神,努力做好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与会者踊跃发言,表达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感、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及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表示要勤奋工作,报效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格关系的不断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