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格出席中亚、黑海和巴尔干半岛央行行长会议


2015-09-28 14:31

 

  2015年9月25日至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出席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举行的第34届中亚、黑海和巴尔干半岛央行行长会议。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了有关活动。

  会议期间,周小川行长与格央行行长卡达基泽签署了中格双边本币互换框架协议,表达了建立双边本币互换安排的意愿,以加强双方货币合作、推动双边本币结算、促进两国贸易和投资便利化。

  中亚、黑海和巴尔干半岛央行行长会议组织成立于1998年,旨在推动成员加强金融事务合作,分享经验,支持和维护各成员货币、银行及金融稳定等。中国人民银行于2011年4月9日正式加入该组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