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陪同新疆自治区政府主席雪克来提访格


2015-10-18 20:24

 

  2015年10月14日至17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陪同新疆自治区政府主席雪克来提访问格鲁吉亚并出席中格双方共同举办的第比利斯丝绸之路国际论坛。

 

  访问期间,雪克来提主席代表中方分别在丝绸之路国际论坛开幕式和投资分论坛上发表主旨讲演,并与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举行会见,就进一步深化新疆与格鲁吉亚友好合作关系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雪克来提主席与加里巴什维利总理共同出席了2015格鲁吉亚中国新疆出口商品展洽会开幕式和第比利斯华凌帕弗伦斯酒店开业典礼,并一同见证了新疆乌鲁木齐市与格阿扎尔自治共和国首府巴统市、新疆奎屯市与格卡赫季州首府泰拉维市友城协议以及新疆电视台与格公共广播电视台合作协议等文件的签署。

 

  雪克来提主席还访问了巴统市和库塔伊西市,会见了阿扎尔自治共和国主席哈巴泽、伊梅列季州州长基吉纳泽,并出席了新疆华凌集团投资建设的库塔伊西华凌自由工业园的开园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