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议长乌苏帕什维利


2015-11-05 18:06

 

  2015年11月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议长乌苏帕什维利。

 

  乌苏帕什维利议长对岳大使即将离任深表惋惜,高度评价岳大使两年多来为格中关系快速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岳大使继续关注格鲁吉亚,关心格中关系发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乌还介绍了不久前他赴华出席亚洲政党会议举办的丝绸之路论坛情况,对近年来两国议会和政党之间关系发展表示满意,并相信在中方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推动下,格中各领域合作必将取得更大发展。

  岳大使感谢乌苏帕什维利议长对中格关系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对大使本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两年多来,中格关系快速发展,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他对有机会见证这段历史感到由衷高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近日,岳大使还分别辞行拜会了格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长库姆西什维利,格总理外事顾问兼政府对俄罗斯关系特使阿巴希泽,格国家伙伴基金主席、前格议会多数派领袖萨加涅利泽等政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