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孔子学院举行的欢送会


2015-11-15 18:56

 

  2015年11月1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举行的欢送会。

 

  岳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两年多来中格关系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两国教育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评价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为在格推广汉语教学和传播中华文化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孔子学院进一步发展壮大,发挥好平台作用,培育更多的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为不断壮大格友华队伍、推动两国教育合作迈上新台阶做出不懈努力。

  孔子学院师生们对岳大使即将离任依依不舍,衷心感谢岳大使对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近两年是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发展最好最快时期,“汉语热”在格蓬勃兴起,格开设汉语课程的学校和汉语学生成倍增长,汉语教学质量大幅提升,岳大使为此倾注了大量心血。他们将继续努力,将孔子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岳大使的殷切期望。

  孔子学院师生们还即兴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抒发对岳大使的离别不舍之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