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副议长基吉古里


2015-11-16 18:46

 

  2015年11月1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副议长基吉古里。

 

  基吉古里副议长对岳大使即将离任深表惋惜,对他两年多来为促进中格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两国各领域合作,尤其是议会、政党交往取得的快速发展感到十分高兴,并祝愿岳大使在新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基表示,岳大使是格人民永恒的好朋友,随时欢迎他再回格鲁吉亚,共叙友谊,共谈合作。

  岳大使对能在任内见证中格关系全面快速发展感到十分荣幸,强调2014年基吉古里副议长访华开启了中格关系新篇章。他感谢基吉古里副议长为推动两国议会和政党间联系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对大使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相信,在两国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的推动下,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