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季雁池大使走访慰问卡杜里水电站员工


2016-09-26 18:08

  2016年9月25日,季雁池大使赴格鲁吉亚东部的潘基西峡谷视察国网国际公司投资兴建的卡杜里水电站,慰问电站中格两国员工并进行安全巡视。

  季大使实地查看了发电机组车间、中控室和上游取水闸口,并与国网国际公司领导、卡杜里水电站项目负责人和中格两国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电站运营管理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季大使充分肯定卡杜里水电站取得的成绩,表示该电站是首个中国在格投资项目,在格最困难的时期给予对方很大支持。在十余年运营过程中,卡杜里水电站几任厂长和中国工程技术人员不顾山区条件恶劣和当地政情复杂,克服了各种困难,一代一代地发扬我光荣传统和传承精神,形成了一套规范有效的操作规程,为格培养了大批水电专业人才。电站与当地社会良性互动,形成了融洽的企社关系。希望电站的中格两国员工团结协作、再接再厉,为中格友谊不断深化作出新贡献。

  卡杜里水电站是格独立后首座由外国投资兴建的水电站,于2004年11月并网发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