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在格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2017-01-12 14:48

  2017年1月10日,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在格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22家在格中资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出席会议。

  季大使强调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海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问题,在格中资企业务必强化安全意识,摸清安全隐患和安保薄弱环节,完善安全生产制度,细化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措施。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季大使分析了当前格鲁吉亚安全形势和“一带一路”战略推进情况,要求“走出去”企业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规划2017年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作出贡献。

  商务参赞万连坡通报了近期使馆对在格中资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情况。22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安全管理情况,交流了具体的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处置经验,一致表示此次会议非常重要,成效显著,收获很大,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确保企业人员财产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