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夫妇举行2017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7-01-19 17:00

  2017年1月1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夫妇在第比利斯华凌帕佛伦斯酒店举行2017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旅格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孔子学院教师、留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出席。

  季大使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外交领域亮点纷呈,中格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感谢旅格同胞为深化中格友好合作与交流付出的辛劳和努力;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也是中格建交25周年,希望广大旅格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再接再励,为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待会气氛热烈祥和,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