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格鲁吉亚农业部长参观我援建蔬菜大棚


2017-02-04 01:04

  2月3日,应季雁池大使邀请,格鲁吉亚农业部长列万·达维塔什维利参观我在格南部城市马尔内乌利援建的蔬菜大棚项目。负责大棚建设的湖南省农业集团向达一行介绍了项目进展、相关农业技术和可能对格农业发展水平的提升作用。

                                  

  达感谢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对我蔬菜大棚技术赞赏不已,称其十分符合格国情,并表示会认真研究如何在格推广这一技术。

  季大使表示,中国蔬菜大棚建设成本较低,收益快,节约能源,实用性强,适合在格农民家庭及农场主中推广。希在格政府的支持下普及中国蔬菜大棚技术,以提高格农村人口就业率,变格为蔬菜进口国为出口国。同时可借大棚技术合作带动相关领域的产能合作,丰富格“一带一路”建设的内涵。

                                  

  克维莫-卡特利州长、格议会马尔内乌利选区议员及马尔内乌利市长陪同参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