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为孔子学院公派教师和汉语教师志愿者举办元宵节联欢会


2018-03-05 18:30

 

  3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邀请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开放大学孔子课堂等格大中院校的公派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等20多人到使馆作客,同馆员联欢,共度元宵佳节。大家共同包饺子,观看元宵节晚会,互相交流,其乐融融。  

    

  季大使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祝他们和家人元宵节快乐。感谢他们为对外文化建设和宣传做出的努力,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加五位一体建设事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心怀祖国,为“两个一百年”建设目标贡献力量。希望他们认真领会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刘延东副总理在第十二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相互尊重、友好协商、平等互利”的孔院校训为指引,实现中格语言通、文化通和心灵通,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民心相通工程作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个人梦和国家梦的统一。  

    

  孔院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季大使和使馆的关心,感谢使馆对汉语教学的支持,表示虽然身在国外,但使馆像家一样给予他们温暖,将努力工作,不负期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