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夫妇举行2018年旅格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汉语志愿者教师中秋节招待会


2018-09-25 14:44

 

  92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夫妇在使馆举行中秋节招待会,邀请旅格华侨华人、在格中资企业和新闻机构代表、汉语志愿者教师等100多人来使馆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季大使在讲话中向大家致以中秋问候,对大家来使馆作客表示欢迎。季大使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拼搏,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座各位都应为祖国的迅速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过去一年,中格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交流不断加强,两国自贸协定生效、贸易额快速增长、在格中企数量迅速增加、来格中国游客人数大幅攀升,这一切都离不开旅格华侨华人的积极参与和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砥砺奋进,为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再创佳绩。  

  招待会气氛温馨祥和,大家互致中秋祝福,感谢使馆热情款待,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