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举办“多彩中国”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2019-04-13 20:11

  2019年4月12日,驻格鲁吉亚使馆在第比利斯国立大学举办“多彩中国”摄影比赛颁奖仪式,活动承办方格GBTimes传媒公司及第比利斯市政府、第比利斯国立大学、格媒体代表出席仪式。

    

  左洪波参赞在致辞中表示,“多彩中国”摄影比赛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格鲁吉亚朋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他们的参赛作品展示了中国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发展成就。希望格鲁吉亚朋友继续关注中国,关注中格关系发展,继续用镜头记录中国,记录友谊。

  获奖者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他们感谢中国使馆组织本次比赛,表示中国独特的文化、优美的风光和高速的现代化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去中国看看,为中格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人们纷纷在获奖作品前流连驻足,品味欣赏。

  “多彩中国”摄影比赛今年1月启动,设立了“建筑和风景”、“人物和生活方式”、“现代中国”、“传统与美食”、“印象中国”五大类别的奖项,吸引了格众多摄影爱好者参与。经过专业评审,24幅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次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将在第比利斯多所大学和国家图书馆等部门巡回展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