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科布莱提绕城公路一期项目竣工仪式


2013-10-25 00:42

  2013年10月2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邀出席由我中水电16局承建的科布莱提绕城公路一期项目竣工仪式。格副总理兼经济发展部长克维里卡什维利、地区发展和基础设施部长诺尔马尼亚、阿扎尔自治共和国主席哈巴泽等格政府官员参加。格电视台对竣工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

  岳大使在致辞中对科布莱提绕城公路一期项目竣工表示祝贺,高度评价近年来中格关系的发展,并表示该项目的顺利竣工是中格深化务实合作的又一个良好范例。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来格投资兴业、承包工程,积极参与格经济建设,以进一步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

  岳大使还接受了阿扎尔自治共和国电视台等格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

  岳大使在竣工仪式开始前看望了中水电16局员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表示慰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