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文化与古迹保护部长奥吉沙利亚


2013-11-04 22:15

  2013年11月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文化与古迹保护部长奥吉沙利亚。

  岳大使表示,中格两国同为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文明古国,两国人民之间有着传统友谊。建交20多年来,中格友好关系稳步健康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文化交流日趋活跃。近两年双方互办“文化日”活动取得很好的社会效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文化合作必将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奥吉沙利亚表示,古老的丝绸之路是一条文化纽带,将格中两国和两国人民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格人民非常喜爱中国文化艺术。近年来,格中两国文化合作不断深化,领域不断拓展,双方互办“文化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两国民众加深相互了解、夯实两国传统友谊的社会基础发挥了积极作用。格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