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前外长别茹亚什维利


2014-03-11 16:53

 

  2014年3月11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约会见格前外长、格工业集团董事长盖拉·别茹亚什维利。格议会议员大卫·别茹亚什维利、前第一副外长瓦沙基泽、前驻华大使加姆克列利泽出席。

 

  岳大使介绍了近年来中格关系发展情况,积极评价别作为格中友协会员为增进中格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所做工作,表示中国驻格使馆支持格工业集团与中国伙伴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希望他们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别表示,格工业集团是格最大股份企业之一,在格经济中扮演重要角色。近年来,该公司与中国有关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积极成果。他十分关注中国的快速发展,对格中关系不断深化感到十分高兴。他本人及格工业集团愿为格中务实、人文等各领域合作进一步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