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中资企业在格公路项目中标新闻发布会


2014-03-14 22:04

 

  2014年3月1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格地区发展与基础设施部部长纳尔马尼亚共同出席中水电十六局中标“第比利斯至鲁斯塔维公路”项目新闻发布会。

 

  岳大使在讲话中对中水电十六局中标以及双方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强调这是中格务实合作的又一成果,相信中水电十六局将按期保质地完成项目建设,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来格投资兴业,承包工程。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愿为此提供支持和帮助。

  纳表示,第比利斯至鲁斯塔维公路是格最重要的公路之一。中水电十六局此前在格顺利完成了多个项目,展示了中国企业的优质水平和不凡能力。格方欢迎中国企业积极参与格基础设施建设,帮助格发展经济,并感谢中国驻格使馆多年来对格中务实合作发展给予的支持和推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