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著名电视教育栏目创始人特克舍拉什维利


2014-03-19 15:53

 

  2014年3月19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艾塔隆”著名电视教育栏目创始人兼制作人特克舍拉什维利。

 

  岳大使指出,教育和传媒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艾塔隆”电视教育栏目是格知名电视节目品牌,在青少年中具有广泛影响,希望该栏目能为增进中格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深化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中国驻格使馆愿与“艾塔隆”教育栏目建立联系,开展合作。

  特介绍了“艾塔隆”电视教育栏目的基本情况,强调该栏目是格各主要电视台的热播节目,深受格观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喜爱。当前,格鲁吉亚民众非常希望深入了解中国的悠久历史和发展成就。“艾塔隆”电视教育栏目愿为满足格观众的这种渴望作出积极努力,并希望与中方同行建立联系,加强与中国驻格使馆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