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使馆开放日”活动


2014-05-15 23:12

 

  2014年5月15日,驻格鲁吉亚使馆为格学习汉语的中学生举行“使馆开放日”活动。第比利斯16所开设汉语课程中学的近50名学生参加。

 

  岳斌大使首先致辞,对学生们来馆参加“使馆开放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近年来中格关系的持续发展以及“汉语热”在全球的广泛兴起,勉励同学们学好汉语,深入了解中国和中格关系,争当中格友好合作事业接班人,将中格传统友谊发扬光大,并希望同学们有机会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实地了解中国的发展变化。岳大使还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格鲁吉亚学生们观看了《中国国家形象》和《舌尖上的中国》纪录片,并在岳大使和使馆馆员的指导下,纷纷动手学包饺子。同学们还参观了使馆的院落和体育活动设施。

 

  整个活动轻松愉快,格鲁吉亚学生们自始至终兴趣浓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学到了有关中国的知识,体验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愿努力学好汉语,更为深入地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现代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