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为汉语志愿者教师举办欢送座谈会


2014-06-06 18:38

 

  2014年6月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为15名在格汉语志愿者教师举办欢送座谈会。

 

  岳大使听取了志愿者教师们的工作汇报和心得体会,对他们不畏困难、全力推动汉语教学予以感谢,祝愿即将离任回国的志愿者教师们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遂,并表示,志愿者教师们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当前“汉语热”在格显著升温,格政府对汉语教学更加重视,学生人数不断增加,汉语水平明显提高,这与志愿者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岳大使寄语留任的志愿者教师们充分发挥中格民间友好使者的作用,以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搞好汉语教学,帮助更多的格鲁吉亚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当代发展,为培养更多的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汉语志愿者教师们感谢岳大使和驻格使馆对他们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一年多的志愿者生活使他们受益匪浅,终生难忘,他们将总结有益经验,无论将来从事何种工作,都将心系中格友好,为增进中格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和互利合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