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广州市政府访格代表团


2014-09-26 22:27

 

  2014年9月2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了广州市副市长骆蔚峰率领的广州市政府代表团。使馆刘波经商参赞等出席。

 

  岳大使对代表团访格表示欢迎,介绍了格国内形势及中格关系发展情况,积极评价广州市与第比利斯市友好关系的快速发展,希望广州市抓住当前格发展经济的有利时机,加强与格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扩大彼此交往与联系,为进一步增进中格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贡献力量。岳大使还表示,中国驻格使馆积极支持中格两国地方交往与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水平。

  骆副市长介绍了广州市与第比利斯市开展合作的情况,并表示广州市愿加强与格有关地方的交往与联系,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