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首都第比利斯市新任市长


2014-10-28 16:08

 

  2014年10月2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首都第比利斯市新任市长纳尔马尼亚。第比利斯市副市长马尔吉什维利和使馆经商参赞刘波等出席。

 

  岳大使首先祝贺纳当选市长,高度评价他长期以来为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做工作,并指出,地方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第比利斯作为格首都在中格两国地方交往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近年来,第比利斯与广州等中国有关省市友好关系快速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投资、贸易、城市建设、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为推动中格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纳简要介绍了第比利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完全赞同岳大使对第比利斯与中国有关省市发展合作所做评价,并表示,第比利斯作为格最大城市,在国家经济社会和对外交往中发挥着独特作用。作为新任市长,他愿为进一步推动第比利斯与中国有关省市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多领域合作做出不懈努力。

  双方还就中国企业在第比利斯承建的公路、铁路工程以及投资建设的国际经济特区项目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