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伊梅列季州州长


2014-11-09 02:21

 

  2014年11月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伊梅列季州州长梅帕里什维利。该州第一副州长约瑟巴什维利、库塔伊西市市长穆尔古利亚和使馆刘波经商参赞出席。

 

  岳大使积极评价伊梅列季州在对华合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果,强调伊州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自然环境、坚实的发展基础以及丰富的人力资源,在格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方重视发展与伊州及其首府库塔伊西市的友好关系,愿不断加强彼此联系,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梅介绍了伊梅列季州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中资企业为该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他们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有关地方之间的交往,扩大双方在投资、农业、旅游、制造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技术等领域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