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举行2015年迎新春招待会


2015-02-04 23:39

  2015年2月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在使馆举行迎新春招待会。节日的使馆张灯结彩,民乐欢快,喜气洋洋。在格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和汉语志愿者教师代表等100多人参加。

  岳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大家致以羊年新春的美好祝愿。他回顾了2014年中国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中格友好合作获得的丰硕成果,强调中格关系步入了快速发展新时期。岳大使感谢旅格侨胞在过去一年里对深化中格传统友谊、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中格互利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待会现场,使馆准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大道为民》等介绍国内发展变化的书刊和音像制品,受到侨胞们的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