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建军88周年招待会


2015-07-30 01:01

 

  2015年7月29日,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陆、海、空军武官刘文斗大校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格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埃博拉利泽及副部长多利泽和罗拉泽、格军副总参谋长别果伊泽等格军、警、政府部门官员和友好人士、各国驻格武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等参加。

 

  刘文斗武官发表致辞,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军队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中国坚定不移地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中国人民解放军是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军队愿继续与各国军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刘武官还介绍了中国即将举行的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情况,强调汲取历史教训、维护战后世界秩序的重大意义。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表示祝贺,祝愿中国军队日益强大,在履行保卫祖国、维护世界和平的神圣使命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