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财政部长哈杜里


2015-08-07 15:24

 

  2015年8月7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财政部长哈杜里。

 

  岳大使高度评价一年来中格关系,特别是务实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赞赏格对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高涨热情,对格议会批准亚投行章程表示祝贺,强调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在财政金融、投资贸易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两国关系水平。

  哈对格中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感到十分满意,并指出,格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积极落实双方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有关协议,对格议会批准亚投行章程以及举办筹建亚投行第六次谈判代表会议感到非常高兴,并相信格中各领域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双方还就亚投行建设以及在格举办筹建亚投行第六次谈判代表会议等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