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访问拉恰州


2015-08-10 16:41

 

  2015年8月8日至9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邀访问拉恰州,会见了州长马尔格韦利泽,并在格议会多数派领袖萨加涅利泽和州市领导陪同下考察了当地生产企业和农业、旅游发展情况。

 

  岳大使介绍了近年来中格关系的快速发展和中格双方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取得的早期收获,强调地方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拉恰州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物产丰富,发展前景良好。中国驻格使馆愿积极推动拉恰州与中方有关省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马欢迎岳大使来访,详细介绍了拉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历史情况,并表示,拉恰州愿与中方有关地方建立友好关系,欢迎中国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开展农业、旅游、资源开发等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