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外交部副部长贾拉加尼亚


2015-10-07 01:43

 

  2015年10月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外交部副部长贾拉加尼亚。

 

  岳大使表示,当前,中格关系发展势头强劲,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不久前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率团赴华出席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对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尽快落实好此访成果,共同办好即将举行的第比利斯丝绸之路国际论坛,推动两国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不断取得新成果。

  贾表示,格方对当前格中关系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感到十分高兴,格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亲自倡议举办第比利斯丝绸之路国际论坛,以体现对中方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格方愿尽一切努力,进一步深化格中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开创两国关系新局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