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兰州大学代表团


2015-11-08 21:59

 

  2015年11月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率领的兰州大学代表团。

 

  岳大使介绍了格国内形势和中格关系发展情况,强调今年中格人文交流十分活跃,“汉语热”在格蓬勃兴起,兰州大学与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兰州大学进一步加强与格鲁吉亚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为在格汉语教学的普及和中华文化的传播、培育更多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潘介绍了兰州大学与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共建孔子学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感谢中国驻格使馆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兰州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格方伙伴之间的联系,办好孔子学院,增设孔子课堂,使汉语教学在格更多院校普及发展,为促进格民众特别是青少年不断增进对华了解、深化两国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