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


2015-11-12 20:49

 

  2015年11月1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格总统办公厅主任帕塔拉亚、总统外事助理普哈拉泽等参加。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总统高度评价岳大使任职两年多来为推动中格关系全面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对他即将离任深感惋惜,祝愿岳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马强调,当前,格中关系前所未有地快速发展,双方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格方非常支持并愿积极参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伟大倡议,中格双方在经济带建设方面的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令格方感到十分高兴。格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全方位合作,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发挥好“欧亚十字路口”的桥梁作用。

  岳大使感谢马尔格韦拉什维利总统对他工作的充分肯定及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中格两国有着传统友谊,古丝绸之路将两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近两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格关系快速健康发展,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特别是两国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成果斐然。格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中格务实、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他对中格关系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并愿为推动两国人民友好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毕生精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