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第一副总理兼外长举行的送别午宴


2015-11-19 20:49

 

  2015年11月19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第一副总理兼外长克维里卡什维利举行的送别午宴。格驻华大使阿普恰乌里、格外交部有关司局领导以及多国驻格使节参加。

 

  克在致辞中表示,岳大使在格任职的两年多时间是格中关系发展最快时期,两国各层级、各领域交往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进一步深化,他代表格鲁吉亚政府和人民感谢岳大使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作出的重要贡献。相信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的进程中,格中关系必将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岳大使完全赞同克对双边关系的评价,感谢格鲁吉亚政府和克本人多年来对他履职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强调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格关系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他十分珍视在格工作的经历和与格鲁吉亚政府和人民结下的深厚友谊,今后愿继续致力于中格友好事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