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国庆专题
中国图片展在格鲁吉亚西部城市库塔伊西举行


2009-12-24 01:27

 

  12月2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中国万花筒-现代生活面面观”图片展开幕式在格鲁吉亚西部城市库塔伊西大卫·卡卡巴泽画廊举行,中国驻格鲁吉亚特命全权大使宫建伟、库塔伊西代市长大卫·戈尔德纳鲁泽分别致辞,库塔伊西市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

 

  宫建伟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新中国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建设成就,相信此次图片展的举办将有助于格鲁吉亚人民对中国的了解,增进中格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戈尔德纳鲁泽代市长对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在库塔伊西市举办中国图片展表示高度赞赏,强调格鲁吉亚人民一直怀有诚挚友好的情感,并介绍了近几年来该市与中国的交流状况,以及中国相关企业在库市投资情况。

   

     此次展览共展出图片62张,将在库塔伊西市持续2个星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