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出席第比利斯智障人培训教育学校“中国日”活动


2010-11-26 14:29

  2010年11月25日,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及夫人李小斌参赞应邀出席第比利斯智障人培训教育学校举办的“中国日”活动。使馆全体女外交官和随任夫人参加。

  玛琳娜·绍什塔克校长在致辞中对陈大使夫妇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使馆为举办“中国日”活动提供的支持和对智障儿童表现出的真诚爱心。随后,陈大使夫妇和格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学生家长们一起观看了该校智障儿童精心准备的以中国民间故事为题改编的情景话剧以及用中文演唱的中国国歌、儿歌《两只老虎》等。为了与孩子们互动,大使夫人李小斌参赞带领使馆女同志合唱《歌声与微笑》,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表演结束后,陈大使高度评价老师们对智障儿童表现出的爱心、耐心和细心,赞扬校方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的愉快温馨氛围,夸孩子们表演精彩,“中国日”办得成功,祝学校越办越好,愿孩子们健康成长,表示中国使馆将永远是学校师生的好朋友。在场学生家长纷纷与大使夫妇握手寒暄、表达谢意并合影留念。

  陈大使夫妇还代表使馆向孩子们赠送了纪念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