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国际关系大学汉语公开课活动


2013-11-20 23:55

  2013年11月20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在格国际关系大学举办的汉语公开课活动。国际关系大学董事长阿米拉赫瓦利、校长帕普卡什维利等参加。

  岳大使饶有兴致地观摩了中国向格派遣的汉语志愿者教师为30余名汉语学生授课的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岳大使感谢格国际关系大学对汉语教学的高度重视,高度评价学生们的优秀表现,介绍了中格关系的发展和全球“汉语热”的情况,勉励学生们保持学习热情,使用科学方法,学好汉语,更多地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发展,争当中格友好的使者。岳大使还表示中国驻格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格汉语教学,愿为学生们学习汉语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岳大使接受了格公共电视一台的采访,就中格关系和中国在格推广汉语的意义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