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访问第比利斯国立大学


2014-05-06 16:09

 

  2014年5月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访问第比利斯国立大学,并会见校长帕帕瓦。

 

  岳大使表示,第比利斯国立大学是格鲁吉亚乃至整个外高加索地区最古老、水平最高的大学,为格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格政府领导人大多毕业于该校,可谓桃李满天下。近年来,第比利斯国立大学积极开展对华合作,开设了汉语课程,吸引了越来越多学生学习汉语,汉语教学水平迅速提高。中国驻格使馆愿一如既往地支持第比利斯国立大学的汉语教学以及与中国高校的校际交流,以使该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培育更多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

  帕帕瓦校长介绍了第比利斯国立大学以及该校与中国北京理工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情况,感谢岳大使和中国驻格使馆为该校汉语教学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随着中国国际地位和影响的不断提升,学习汉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该校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合作,扩大汉语教学规模,以满足该校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和需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