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吉布拉泽


2015-11-17 19:04

 

  2015年11月17日,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格方院长吉布拉泽来使馆与即将离任的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话别。

 

  岳大使高度评价近两年来中格教育合作的快速发展以及“中国热”和“汉语热”在格的蓬勃兴起,对格开设汉语课程的学校和汉语学生数量短时间内成倍增长、汉语教学质量大幅提升表示满意,充分肯定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为此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吉布拉泽院长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格教育合作必将取得更大发展,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

  吉布拉泽院长代表孔子学院感谢岳大使对他们一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及对在格汉语教学和中华文化传播的高度重视,对岳大使即将离任深表不舍,并表示孔子学院将不辜负岳大使的嘱托,努力将己打造成增进格中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的重要平台,为在格普及汉语教学,让更多的格鲁吉亚人了解中国、热爱中国,培育更多的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作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