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科学教育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夫妇出席孔子学院联谊活动


2016-01-25 12:58

2016年1月23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夫妇出席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举行的联谊活动。

  季大使向孔子学院公派教师和志愿者教师致以新春祝福。季大使高度评价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为在格推广汉语、传播中华文化所作的突出贡献,并强调,孔子学院不仅是格民众了解中国的窗口,更是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希望孔子学院越办越好,加强中格民心相通,为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筑牢民意基础。季大使鼓励孔子学院立足当地社会,发挥示范作用,培育更多本土中文教师,让中文在格落地生根。

  孔子学院教师们感谢季大使和驻格使馆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深入了解当地社会,广泛传播中华文化,为推动在格汉语教学,促进中格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教师还即兴表演节目,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汉语教学的执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