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考察中资企业并慰问员工


2013-10-04 22:03

 

  2013年10月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一行前往中国新疆华凌工贸集团公司投资兴建的第比利斯国际经济特区及“2015欧洲青奥会”奥运村开发项目考察,向坚守岗位的中方员工表示节日的慰问。

  岳大使听取了公司领导对项目总体情况的介绍,指出该项目对发展中格务实合作所具有的重要意义,称赞华凌公司领导在工期紧、任务重情况下,带领中外员工积极拼搏,为中格友谊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坚持“讲荣誉、讲信誉、讲法规、讲合作、讲管理、讲效益”的原则,再接再厉,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为祖国争光。

  岳大使一行在华凌集团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施工进展情况。 

  第比利斯国际经济特区由华凌公司投资兴建,占地6300多亩,包括五星级酒店、大型贸易中心、奥运村等。建成后将成为环黑海沿岸地区最大的集生产加工、保税、商业、国际物流、酒店、旅游、度假休闲为一体的国际经济特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