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使馆与中资企业新春联欢会


2014-01-19 17:15

  2014年1月18日,驻格鲁吉亚使馆与中资企业新春联欢会在第比利斯华凌饭店举行。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使馆全体馆员、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孔子学院及汉语志愿者教师、新闻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出席。

 

  岳大使发表了新春贺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中格关系的健康发展,积极评价在格全体同胞为此所做努力和取得的不俗业绩,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格政局更趋稳定,发展需求快速增长的有利时机,乘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的东风,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腾飞,马到成功。

  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一支优美的舞蹈《广场Style》拉开帷幕。二胡独奏《新赛马》、传统舞蹈《鸿雁》等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母亲》、《乡下住着咱爹妈》等歌曲以及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快板《文明中国行》等抒发了海外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亲人的思念。国家一级演员李莉演唱的《一杯美酒》、《喀秋莎》等中外歌曲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联欢会在使馆全体馆员和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联欢会始终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持续了3个多小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