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新闻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首页 > 领事服务
格鲁吉亚正式实施旅游和商务电子签证


2015-03-20 18:06

 

  近日,格鲁吉亚电子签证网站(www.evisa.gov.ge)正式上线,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部分外国公民,如系来格短期旅游或从事商务活动,可于计划来格前10天至90天时间内,在上述网站在线申请电子签证,无需前往格驻外使领馆。但如系来格长期工作、学习或与家人团聚,仍须亲自或委托代理人前往格驻外使领馆申请签证。

  中国公民申请格鲁吉亚电子签证须准备以下材料:

  1、照片(电子版分辨率472×610,扫描版尺寸为4.1×5.16厘米,分辨率300DPI)

  2、护照/旅行证资料页扫描件(有效期至少为在格停留期+3个月)

  3、酒店订单或其他住宿证明

  4、往返机票

  5、在格停留期间的国际旅行保险

  6、财务状况证明

  上述材料电子版须上传至网站等待审核,审核时间为不超过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申请者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电子签证,打印后与护照或旅行证件一同使用即可。上述材料原件在入境时须随身携带,以备格边检部门查验,否则有可能被拒绝入境。

  有关电子签证的其他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格鲁吉亚外交部领事司:

  电话: 00995 32 2945050

  Email: contact@evisa.gov.ge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