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与格鲁吉亚大学共同举办2008年春节联欢会


2008-02-08 00:00

  200827日,农历大年初一,格鲁吉亚大学邀请格社会各界人士、驻格使节、旅格华人华侨及中资机构人员与该校师生共度中国新春佳节。萨卡什维利总统的母亲和外祖母、中国驻格大使王开文夫妇及全体馆员出席了联欢活动。王大使致辞向出席活动的各界人士祝贺春节,并通过前来报道联欢会活动的格多家电视台向格鲁吉亚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联欢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大厅中央高悬着中格两国国旗,墙上贴有中国春联、剪纸。中格两国女青年身穿旗袍等中式服装翩翩起舞,小伙子们敲锣打鼓舞龙舞狮,更有格武术爱好者上场舞枪弄棒施展拳脚,博得数百名来宾阵阵喝彩。联欢活动在烟花爆竹声中达到了高潮。格鲁吉亚人与中国人共度春节在格尚数首次,格主要电视台均到现场采访,进行了广泛报道。

  日前,王开文大使在使馆举行新春招待会,旅格华人华侨及中资机构代表100多人出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