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陈建福大使会见格鲁吉亚财政部长巴因杜拉什维利


2011-02-26 01:32

 

  2月26日,陈建福大使拜会格鲁吉亚财政部长巴因杜拉什维利。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陈大使积极评价中格关系,强调中国政府重视发展长期稳定的中格关系,愿与格方一起努力,推动中格各领域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陈大使感谢巴本人多年来对发展两国务实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已有的合作共识,并进一步探讨深化合作的各种可能性。陈大使强调,中国作为一个发展中大国,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愿积极考虑继续向格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巴表示,格中关系可以称得上是最好的双边关系,去年格总理吉拉乌利成功访华,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访格,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巴强调,格政府和人民十分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向格提供的无私援助,称中方援助对格近年来改善海关基础设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双方还就加强海关合作、项目融资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