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陪同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视察中国政府援格农机设备


2015-05-12 23:33

 

  2015年5月1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陪同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视察中国政府援格农机设备。格农业部长达内利亚、下卡尔特里州州长哈扎纳什维利等参加。

 

  岳大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中格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农业作为两国重点发展领域,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方援助格方大宗农机设备,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格鲁吉亚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以及进一步扩大两国农业合作的良好意愿。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格农业等各务实领域合作必将取得新的更好更快发展。

 

  加利巴什维利总理在讲话中代表格政府对中国政府援助格农机设备表示诚挚谢意,称赞中国是格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认为中方向格无偿提供农机设备及技术支持对提升格农业现代化水平、促进农业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是格中合作的里程碑。他表示,格方愿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契机,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活动期间,岳大使接受了格多家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格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