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格校长访华团和赴华夏令营学生座谈


2015-09-19 19:15

  2015年9月19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访华归来的格校长团以及赴华参加夏令营的格师生举行座谈,格教育部官员,格鲁吉亚大学、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开放大学、孔子学院以及国际中学等大中院校领导和师生30余人参加。

  岳大使听取了格校长团访华以及格学生在华参加夏令营情况的汇报,介绍了中格关系近来取得的快速发展以及汉语在全球的广泛普及,强调随着中格各领域合作的日益深化,“汉语热”在格已蓬勃兴起。岳大使感谢格教育部及有关院校为推广汉语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将汉语教学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为更多格学生学习汉语、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当代发展、培育更多中格友好事业接班人作出不懈努力,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愿为此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格教育部官员和院校领导踊跃发言,畅谈了访华感受,对中国改革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衷赞叹,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鼓励更多的格学生学习汉语、学好汉语,并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许多与会学生用汉语发言,介绍了学习汉语以及参加夏令营的收获体会,表达了坚持不懈学好汉语的决心。

  座谈会持续2个多小时,气氛友好、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