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


2015-11-18 18:12

 

  2015年11月1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辞行拜会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格第一副总理兼外长克维里卡什维利等参加。

 

  加里巴什维利总理表示,岳大使在格工作的两年多时间是格中关系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双方高层交往增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他今年9月赴华出席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并与李克强总理举行会晤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他对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由衷钦佩,对格中关系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感到十分高兴,并对两国关系未来充满信心。加代表格鲁吉亚人民感谢岳大使为推动格中关系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对岳大使即将离任感到无比不舍与惋惜,并表示他和格鲁吉亚人民都将永远铭记这位好朋友。加希望岳大使继续关注格鲁吉亚和格中关系的发展,并祝愿岳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岳大使感谢加里巴什维利总理对他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在格履职期间给予他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是外交使节的神圣职责。他对能亲眼目睹格鲁吉亚在加里巴什维利总理的领导下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感到十分高兴,对能亲历中格关系腾飞深感荣幸,他今后仍将心系格鲁吉亚,并愿为中格友好合作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会见后,加里巴什维利总理作为格国家最高领导人向岳大使颁发了格国家最高勋章――“金羊毛”勋章,以表彰岳大使为中格关系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