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出席Gardabani天然气电站二期工程开工仪式


2016-10-27 02:34

  2016年10月26日,季雁池大使应邀出席Gardabani天然气电站二期工程开工仪式。格总理克维里卡什维利、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库姆西什维利、“格鲁吉亚梦想”党总书记卡拉泽、能源部长埃洛什维利、财政部长哈杜里、格伙伴基金主席萨加涅利泽等政要以及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学民、格油气公司总经理特瓦拉贝什维利和格有关部门、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

  克维里卡什维利总理在致辞中表示,Gardabani天然气电站是格能源领域的重要项目,中国公司实施该项目再次证明格中经贸投资合作的高水平,这是继两国完成自贸协定谈判后,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克祝贺Gardabani天然气电站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并祝愿项目顺利进行。

  季雁池大使会见了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祝贺天辰在格所取得的零的突破,希望公司充分展示中国公司的实力、水平、质量,认真履约,为中格两国能源领域合作作出新贡献,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