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出席第四届欧洲武术锦标赛开幕式


2017-05-17 20:54

  2017年5月16日晚,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出席在第比利斯市举行的第四届欧洲武术锦标赛开幕式并致辞。季大使在讲话中表示,武术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一,其宗旨是“以武会友”,希望各国武术爱好者通过比赛互相学习、建立友谊,并通过武术了解中国文化,扩大交流,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贡献。季大使还向赛事组委会表示祝贺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格体育与青年事务部长赫奇卡什维利、国际武术联合会副主席列布穆兹鲁克和欧洲武术协会主席史密斯出席开幕式,并分别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武术协会和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这是格鲁吉亚第一次举办该项比赛,欧洲28个国家的武术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的总裁判长由华人担任,还有很多国家队的教练也都是中国人或华人。

  在开幕式上,各国运动员进行了表演,其中还有自中国专程来格的武术大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