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就十九大、中格关系等问题接受格主流媒体电视专访


2017-11-02 22:38

  2017年11月2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应约接受《格鲁吉亚时代》通讯社“政治时刻”栏目电视专访,与不久前赴华采访十九大的格知名媒体人古拉什维利围绕十九大、中格关系、“一带一路”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季大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中国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显著成绩,就对方提出的十九大对中国和世界的意义、中国保持经济高速增长的原因、“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的主要内容和对中格关系发展的益处、当前中国面临的主要威胁和挑战、中国在当今世界地缘政治中发挥的作用、如何深化中格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等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节目最后,季大使寄语格鲁吉亚观众更多关注中国的发展和中格关系发展,积极投身中格友好事业。

  据栏目组介绍,本期专访节目制作完成后将在电视和网络媒体同步播出,并在“格鲁吉亚时代”通讯社旗下报纸刊登文字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