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季雁池大使会见第比利斯华凌帕佛伦斯酒店管理团队


2019-01-16 18:58

 

  11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应约会见第比利斯华凌帕佛伦斯酒店执行经理彼得、市场销售经理瑞玛、餐饮部经理秦勇等管理团队成员。  

     

  彼得向季大使介绍了过去一年华凌酒店的经营状况,感谢使馆对酒店的一贯关心与帮助,表示酒店将一如既往的为使馆、在格中资企业和来格中国代表团举办相关活动和会议提供支持和便利,为推进中格一带一路合作贡献绵薄之力。希望季大使就酒店业在格的发展提出政策意见。  

  季大使介绍了格鲁吉亚近期的经济形势,指出发展绿色经济、大力开拓旅游业是格新一届政府的优先经济政策。作为在格唯一一家大型中资酒店企业,华凌酒店应该抓住这一机遇,创新思路,积极开拓中国旅游市场,带动酒店经营发展,为中格人文和经济交流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