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出席格从中国引进的口罩生产线投产仪式


2020-05-25 22:22

  5月2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应格伙伴基金主席、执政党“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政治委员会委员萨加涅利泽邀请,与格经济部长图尔纳瓦、教育部长齐亨克利和卫生部长季卡拉泽等共同出席从中国引进的格首条熔喷无纺布口罩生产线投产仪式。

  李大使同格方官员就格疫情防控进展、中格抗疫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参观了口罩生产车间并试戴首批投产的口罩。

  李大使在接受格媒采访时积极评价格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指出中方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格方深入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强调格从中国采购并投产首条熔喷无纺布口罩生产线是中格携手抗疫和深化务实合作的缩影,相信将在格未来抗疫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李大使并就即将到来的格独立日向格政府和民众致以热烈祝贺,表示期待中格关系在疫情结束后迎来更大发展。

  使馆经济商务参赞万连坡陪同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